当前位置:首页>>精彩活动精彩活动

第二届“声动河北”大学生朗诵艺术节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4-07-03 浏览次数:0

6月29日下午,由河北省新闻传播教育学会、河北大学和河北人民广播电台主办,我校新闻传播学院、燕赵都市报冀中版承办的以“梦圆中国,善行河北”为主题的第二届“声动河北”大学生朗诵大赛决赛在新校区音乐厅举行。
本次赛事共有省内6个赛区,600多名参赛大学生参加,32组选手经过复赛,15组参赛选手晋级决赛。最终,我校李昀窈、王熙熙等人朗诵的作品《盛开在雪域高原的格桑花》,河北师范大学王雅琪、马延思、张萌等人朗诵的原创作品《山那边》分获一等奖。大赛还选出了二等奖4项,三等奖9项。
我校副校长王凤鸣、党委常委杨立海,燕赵都市报冀中版总编王永奇,河北人民广播电台总编室主任桑国兴等作为嘉宾参加了大赛。河北人民广播电台分党组书记、台长王智,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播音员李修平,中国广播报社社长、夏青杯朗诵大赛评委会秘书长王静等担任了评委。
(党委宣传部、新闻传播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