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精彩活动精彩活动

工商学院举办2014年迎新生 庆国庆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4-10-01 浏览次数:0

 

9月28日晚7时,工商学院2014年“迎新生庆国庆文艺晚会——梦想·起航”在邯郸音乐厅隆重举行。工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新生辅导员与2014级新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学院合唱团演唱的《在灿烂的阳光下》中拉开序幕,表达了全院师生对新生的期许。星期舞街舞场带来的动感活力的街舞——《one life》瞬间点燃了现场激情,学院舞蹈团带来的优美的舞蹈《秀色》,展示了学生的青春活力。吉他弹唱《同桌的你》是新生吟唱难忘的高中岁月,凝聚心头不变情节的最好表达方式。消防训练营的格斗表演引来同学们的阵阵惊呼,让新生们对自己的教官更加钦佩。赵晓曦老师深情演唱的《茉莉花》将晚会推入了高潮。日子剧团的小品《考研路上》用幽默、夸张的表演展示了考研之路的艰辛,既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又引发了同学们对今后求学之路的思考。学院主持朗诵团的朗诵表演《中国梦》,为新中国65周年华诞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晚会在气势恢弘的合唱《河北大学校歌》中圆满落幕。本次晚会以文艺汇演的方式,展现了学院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向新生们讲述了工商人丰富的校园成长故事,既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营造了温馨的校园氛围,又增进了学生对学院的了解,为大学生活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值此国庆来临之际,更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