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精彩活动精彩活动

我校青年教师陈圆个人服装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4-11-05 浏览次数:0

    20141030,河北大学艺术学院青年教师陈圆个人服装发布会在北京时尚设计广场七九立方举行,这是其服装设计作品在中国国际时装周首次亮相。30套近期设计的服装原创作品展现了一种与众不同的现实主义的设计艺术风格,让观众耳目一新。多家媒体及业内人士一起见证了这次别开生面的时装秀。

这次发布会的主题定义为“模糊的记忆”。伴随着些怀旧情调的背景音乐,模特从T台缓缓走出,观众即刻被带回了上个世纪的七八十年代众多熟悉的生活情节,重新温习那段朴素而真诚的岁月情感。设计师陈圆运用灰蓝、军绿、本白为主色调的色彩和朴素的棉麻面料,以及一些符号化的服装设计语言,准确表达出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独特的审美情趣以及令人难以忘记的穿衣方式。“模糊的记忆”系列服装作品表现的是一种现实主义艺术风格,模糊思维和形态则代表了东方传统的设计观念——意象而随意。

我校青年教师陈圆个人服装发布会能够在北京国际时装周亮相,说明其设计能力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发布会受到媒体和业内人士的广泛好评。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