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精彩活动精彩活动

中国青年网:河北大学支教团新学期为乡村幼儿发新书包

发布时间:2015-03-26 浏览次数:0

        伴着春天的气息,带着暖暖的爱心,近日,在青海湖畔支教的河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携手随手公益—上海开展新学期献爱心活动。支教队员利用一天时间走访了全乡四所幼儿园,为孩子们送去价值2万余元的全新书包、衣物以及学习用品。

 

zhijiaotuan

 

河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携手随手公益开展新学期献爱心活动为乡村幼儿园孩子发新书包。

河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供图

         孩子们高兴的从支教队员手中接到这份新学期礼物,崭新的书包、实用的文具、漂亮的线衣无一不饱含了满满的温暖和爱意,学生们纷纷用“扎西德勒”表达他们最真挚的谢意。同时队员们对获得爱心礼物的小朋友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能够珍惜手中的礼物,要感谢向他们无偿捐助的爱心人士,感激社会大家庭的帮助,要刻苦学习努力钻研,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

        这次幼儿园的走访活动,不仅将爱心人士的善意传递到每一个孩子的手中,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支教队员对于乡村幼儿教育的了解。

       据悉,这批爱心物资是支教队员们前期通过联系随手公益—上海爱心组织募集所得。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