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母校新闻母校新闻

首都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郑萼率团来我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5-06-03 浏览次数:0

5月29日,首都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郑萼、校长宫辉力一行四人来我校进行访问。我校党委书记王洪瑞、校长傅广生在新校区B2楼一楼会议室会见了首都师范大学代表团。
王洪瑞、傅广生分别向首都师范大学代表团介绍了河北大学的历史和我校当前改革发展的态势,特别是提升综合实力工程工作的进展情况。郑萼、宫辉力分别发言,认为河北大学作为河北省重点综合性大学,综合实力较强,办学特色鲜明;认为两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融入京津冀等多方面可以开展深入的合作。党委副书记王余丁,党委常委、副校长康书生,副校长杨学新分别就两校的战略合作提出了建议。
会见结束后,首都师范大学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校数字医疗新技术与电子健康——河北大学中晋联合实验室、医工交叉研究室、河北大学美术馆、中国历代名家仿真书画作品陈列室、陈文增定瓷艺术展室、瓦当艺术展室、校图书馆特藏部。学校党委办公室、组织部、财务处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和参观活动。
(党委办公室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