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母校新闻母校新闻

校长傅广生为联系分管单位作党课报告并与师生代表座谈

发布时间:2015-06-08 浏览次数:0

     6月4日上午,校长傅广生为联系及分管单位负责同志作党课专题报告,并深入联系学院蹲点调研。

     文学院、国际合作处、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及校长办公室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党课学习。报告解读了“三严三实”的基本内涵及开展专题教育的意义,阐释了“三严三实”对党员干部提升个人修养和学校发展的助推作用。报告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把“三严三实”作为座右铭,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以上率下的工作原则,在全校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精神,将严的意识、严的规矩、严的风气树起来,把实的作风、实的责任、实的措施立起来。

     党课报告结束后,傅广生校长来到文学院,与师生代表座谈。文学院党政负责同志简要汇报了工作,与会师生分别就协同育人机制创新、文献资源建设、学生生活情况等畅谈体会认识。傅广生校长与他们交换了看法,赞扬了他们心系学校发展的热情,对文学院取得的发展业绩和班子团结务实的作风给予肯定。他说,提升综合实力工程给学校发展带来了巨变,既改善了办学条件,又提振了精神、凝聚了人心,让每名师生受益,对学校未来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文学院要在全面总结“十二五”建设成就、提升综合实力建设成果的基础上,科学谋划“十三五”的发展,为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提供决策依据。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