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母校新闻母校新闻

澳大利亚-中国友好协会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5-09-21 浏览次数:0

9月17日下午,澳大利亚-中国友好协会主席罗斯•威瑟先生率代表团一行15人访问我校。校长傅广生、副校长杨学新在主楼829会议室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傅广生向代表团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尤其是我校在新能源利用和环境保护等方面为地区经济可持续发展所做的工作和贡献。罗斯•威瑟介绍了澳中友好协会的简况,并表达了今后与河北大学在教育、新能源利用和环境保护等方面进行合作的愿望。傅广生还就新能源开发利用、学生培养及科研合作等方面回答了代表团团员的问题。在我校访问期间,代表团还参观了我校校园及本部图书馆。校长办公室、国际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澳大利亚-中国友好协会代表团此行来华,主要访问上海、京津冀地区,围绕环保及新能源利用等主题开展参观考察。
澳大利亚-中国友好协会成立于1951年,是第一批承认新中国的国际组织之一。自建立以来,澳中友协积极推动两国民间友好交流,并促成1972年澳大利亚政府对中国政府的官方承认。
(国际合作处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