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母校新闻母校新闻

我校举行“重阳敬老、老少欢歌”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5-10-26 浏览次数:0

10月20日下午,重阳节前夕,老干部处、关心老一辈工作委员会、青年志愿者中心的师生和来自保定市传统文化教育中心的部分志愿者在多功能馆举行“重阳敬老、老少欢歌”联欢会,与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共度重阳佳节。
联欢会开始前,党委常委杨立海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就学校在“两个工程”中取得的成绩、学校正在进行的中层干部任满换届工作以及十三五规划的编制情况向离退休老同志们做了简要通报,并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的进步与发展。
联欢会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以歌声、相声、舞蹈、手语舞、朗诵等形式展现出来,使在场的每一位老人身心都感到温馨、幸福和愉悦。
(老干部处、校团委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