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母校新闻母校新闻

我校选手在河北省“世纪之星”英语演讲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10-27 浏览次数:0

10月17日至18日,河北省高等学校第十六届“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河北赛区复赛在石家庄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省近百所高校的39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张雪薇、郭镇同学获得英语专业组一等奖,聂向明同学和工商学院周永静同学获得三等奖;新闻传播学院的于洋同学、管理学院的汪玄同同学、经济学院的常秀雨同学获得非英语专业组一等奖,工商学院的刘宇佳同学获得二等奖,工商学院的刘燕斌同学获得三等奖。同时,于洋同学将代表河北省参加即将在北京举行的“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总决赛。外国语学院的李洁老师和公共外语教学部的徐瑞华老师获得青年教师组一等奖。河北大学也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教研部、校团委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