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母校新闻母校新闻

波兰驻华使馆官员及波中教育基金会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5-10-27 浏览次数:0

10月20日至21日,波兰驻华使馆教育一等秘书马留什·皮特查克先生和波中教育基金会驻华办事处主任崔萌萌女士一行四人来我校进行工作访问。
21日上午,我校副校长任德亮会见了马留什·皮特查克先生及崔萌萌女士一行。任德亮向代表团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马留什·皮特查克介绍了波兰教育发展现状以及“2015年波兰教育中国高校巡讲”活动的基本情况。崔萌萌一行还与国际合作处、教务处、新闻传播学院、工商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就我校与波兰高校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学分互认、学历和非学历交换生、夏令营、来华留学生教育、博士生联合培养、教师出国进修、汉语教学、语言培训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21日下午,在国际合作处工作人员陪同下,马留什·皮特查克和崔萌萌一行访问了我校护理学院,与护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就波兰高校与我校护理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长短期学生交流项目及师资培养项目进行了商谈。马留什·皮特查克还面向我校护理专业的在校学生,进行了河北省首站“2015波兰教育巡讲”讲座,向学生详细介绍了波兰国家现况、教育情况、留学政策、中波高校学分互认项目的申请、内容和选拔方式。
期间,崔萌萌等三人参观了我校博物馆、图书馆和校史馆。
(国际合作处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