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母校新闻母校新闻

我校参与百所高校“精准扶贫•绿色行动”伙伴计划

发布时间:2016-04-07 浏览次数:0

4月2日,由全国保护母亲河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林业局宣传办公室、北京团市委和北京林业大学主办的全国百所高校大学生“精准扶贫•绿色行动”伙伴计划签约仪式在北京林业大学举行。我校作为河北省唯一受邀高校参加了此次活动。

签约仪式上,我校申报的《“艺”缕阳光  点亮梦想——河北大学艺术教育帮扶项目》与河北省阜平县青羊沟村签订协议,建立了结对伙伴关系。“伙伴计划”旨在联合和号召全国百所高校主动与周边贫困乡村(地区)对接,形成“1+1”结对伙伴关系。目前,已有清华、南开、大连理工等百余所高校加入该计划。

“精准扶贫·绿色行动”京津冀大学生精品项目推介展同期举行,我校的艺术教育帮扶项目代表河北省高校与来自清华、南开等7所高校的精品项目进行了集中展示。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彭有冬等领导同志现场观看了展示,对我校发挥专业优势、致力文化扶贫、聚焦贫困山区艺术教育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校团委、艺术学院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