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精彩活动精彩活动

党委常委、副校长康书生出席 河北大学校友会石家庄分会2017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7-03-07 浏览次数:0

 

 

 

34日,河北大学校友会石家庄分会召开2017年年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康书生代表河北大学校友总会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届年会以“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河大人’”为主题,近200名校友代表欢聚一堂,畅叙同窗情谊,共谋学校建设发展。康书生在致辞中向广大校友汇报了学校的建设成就和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对石家庄分会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是学校发展最为重要的力量,希望广大校友在互帮互助、优势互补的同时,关注母校发展,为学校改革与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同时增补了部分副会长,并对2016年公益活动中表现突出校友予以了表彰。

 

1062180602.jpg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