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母校新闻母校新闻

我校召开“一省一校”工程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3-09 浏览次数:0

3月7日,我校在主楼302会议室召开“一省一校”工程推进会暨第七次“一省一校”工程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学校领导郭健、傅广生、康书生、王培光、杨立海、张彦勤、杨学新、申世刚、任德亮、李军凯,全体中层正职和十个核心一级项目、六大工程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康书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一省一校”工程十个核心一级项目牵头学院和六大工程牵头部门的工作汇报,汇报内容主要是对照一期建设目标和主要指标进行工作总结,查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理清下一步工作思路,明确具体措施。与会人员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汇报结束后,领导小组又分别对十个核心一级项目和六大工程进行了测评。

最后,傅广生校长对“一省一校”工程一期建设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一省一校”工程实施以来所取得的建设成效,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深入分析了二期建设给我校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最后,他就二期建设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一是严格实施动态调整。学校根据这次工作测评、排序,综合运用考核结果和日常掌握情况,对二期建设项目进行动态调整。二是继续实施项目制管理。项目制管理是一期建设取得显著成效的关键因素之一,在二期建设中必须要一如既往的坚持。三是认真编制二期建设规划。在总结一期建设经验教训的基础上,综合考虑《河北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河北大学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规划》建设内容和要求,编制好二期建设规划,协同推进“一省一校”二期和“双一流”建设,圆满完成“十三五”发展目标。

 

(发展规划处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