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友动态校友动态

半世纪的聚会——河北大学化学系65级校友荣返母校

发布时间:2017-05-17 浏览次数:0

8x14寸  化学系65级校友返校照片_看图王.jpg

514日,河北大学化学系1965校友,历经近半个世纪后荣返母校,重温同学梦,再叙校友情。

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会议室,来自省内外的30名同学欢聚一堂。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退休老教师、班长李记太主持了座谈会。

学校副校长申世刚莅临座谈会表示祝贺,他在致词中简要介绍了河北大学近年来的发展与壮大,同时代表学校宣读了河北大学校友会热情洋溢的贺信。

同学们虽然都已过古稀之年,但热情高涨,他们观看了学校宣传片《一流征程》,为母校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的自豪;回顾了大学时代的生活,互道同学之情意,互勉晚年的健康幸福。焦凤兰同学的一曲“红梅赞”将聚会推向了高潮。

座谈会后,在化学系原党总支书记、班主任郭玲儒的带领下,同学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美丽校园、学院实验室和保定军校纪念馆。

短暂的相聚,又是离别,大家都依依不舍——离别时刻,才知时光短暂,纵有万语千言,难述心中留恋。同学们手握着手,热泪盈眶,衷心祝愿同学友谊之树春常在,携手共进度晚年。

同学们在照相机前留下了珍贵的合影。这一瞬间,定格的是跨越了半个世纪的同窗情。

 

(化学学院 霍莉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