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友动态校友动态

2003级金融专业校友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

发布时间:2017-09-12 浏览次数:0

9月9日,河北大学经济学院2007届金融学专业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在我校举行,副校长康书生、经济学院副院长尹成远和部分任课教师参加了聚会。

聚会中,康书生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河北大学和经济学院在这十年中的发展变化,使校友们了解到学校在中西部“一省一校”国家重点建设大学和河北省重点支持的国家一流大学建设一层次高校中取得的最新进展,以及雄安新区建设为学校发展带来的重大机遇。学校辉煌的业绩让毕业十年的校友们热血沸腾,深感振奋。

校友们对母校的快速发展表示由衷的敬佩,对学校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大家不仅介绍了各自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且纷纷表示继续秉持实事求是、笃学诚行的校训,发扬学校的优良传统,以优异的成绩为母校争光添彩。

校友们在昔日班主任鲍静海老师、李浩然老师的带领下,重走校园路,重温师生情,重叙同窗谊。大家在北院门口电子屏“欢迎2007届金融专业校友荣返母校”的欢迎标语前、巍巍壮观的主楼台阶上、杨柳依依的毓秀园内合影留念,记忆中的校园风景勾起校友们对大学美好时光的怀念和感慨。

母校永远为毕业学子们敞开大门,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1062539923.jpg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