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友动态校友动态

97统计“入学二十载”再聚首

发布时间:2017-09-27 浏览次数:0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弹指一挥间,一别十几年。十六年前,97级统计同学们满怀憧憬,带着理想,告别母校,告别老师,走向大江南北,踏上人生征程。当年发生的故事,恍惚就在昨天,依然那么新鲜,那么让人感动。同学之间真诚,质朴的情谊如同一深情的歌,悠远而回味无穷:好似一坛陈年酒,愈久愈醇香。今天,同学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重回母校怀抱,相聚河北大学,重温恩师教诲,再叙同窗情缘。

15号晚设洗尘宴——洗掉一身尘土,去掉满身狼狈。在这初秋时节,97级统计同学从大江南北,四面八方赶来只为今晚举杯共饮,共话当年。

16号早,游校园、开班会。在太阳回归天空的时刻,同学们踏着轻盈的脚步像20年前刚入校一般走进校园,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寻找故事,创造共同的回忆。在共话往事,细数过去的今天。我只想说:往事如昨,你如昔。

“真心话”班会上,同学们畅谈为什么会来到河北大学,因为来到这里,人生有何不同;谁是当年最大的遗憾等问题,引起惊呼不断,班会气氛热烈而温馨!

16号午,团圆宴——这个时候旧时的恩师、姐妹、兄弟们都到齐了,97统计同学欢聚一堂,共话当年。恩师刘永亮现场作诗有云:昔日青春色,今日鬓微霜。红尘多少梦,最忆是同窗!让同学们感受颇深。有人说人生是场旅途,而旅途最大的意义不是目的地,而是相伴在你身边的人。感谢你们在20年前陪在彼此身边,走过匆匆的那4年时光,走过那段青葱岁月。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