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精彩活动精彩活动

康书生副校长一行赴省会慰问在石老校友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0

10月28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河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河北大学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康书生一行赴石家庄慰问在石老校友,并参加石家庄校友会揭牌仪式。

 

    1062618919.jpg

       

省政府原副省长刘健生、省人大原副主席侯志奎,省广电厅党组原副书记韩丙寅,石家庄市政府原副市长张发旺等20多位老校友出席了座谈活动并共同为石家庄校友会揭牌。    

      

1062618922.jpg

 

座谈会上,康书生首先代表学校向各位在石老领导、老同志表达了问候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成就。康书生表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离不开离校友们的指导和帮助,希望广大老校友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建设事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优势,为母校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老校友代表刘健生、侯志奎、韩丙寅、张发旺分别回忆了河北大学发展历程,表达了对母校感恩之情,表示将继续关注母校、融入母校,为母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石家庄校友会会长李永志汇报了校友会建设成就和发展思路,表示将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在石校友,扩展交流平台,提升沟通层次,不断促进校友会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改革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1062618921.jpg

 

会上,老校友们畅所欲言,抒发自己对母校的深厚感情。

 

1062618924.jpg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