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友动态校友动态

我校校长康乐院士与北美校友共庆新春佳节

发布时间:2018-02-17 浏览次数:0

blob.png

河北大学校长康乐院士利用赴美参加学术活动的机会于2018年2月17日下午来到洛杉矶看望了当地的河北大学校友,并对校友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全体与会校友对康校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康校长能够在百忙中看望大家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座谈中康校长向大家介绍了河北大学的近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同时向大家介绍了河北大学最新型的人才引进条件,鼓励大家学成回国,为母校的建设添砖加瓦。


校友们纷纷表示对河北大学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也为母校的未来送上了良好的祝愿。会后河北大学北美校友会会长钟理教授代表北美校友向康校长赠送了礼物,一幅校友们从新闻联播中所截的《康校长与习近平主席握手的照片》。

blob.png


此外,校友会还邀请到了圣盖博市(San Gabriel)廖钦和市长参加了座谈。在温馨而融洽的气氛中,康校长向廖市长及校友会成员介绍了河北大学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并对物理、生物和化学等前沿学科的合作及发展方向进行了展望。

blob.png

廖市长对此表示了高度的赞许,并提出了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目前面临的一些环保方面的问题,并提出与河北大学合作的期望。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