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友动态校友动态

河北大学福建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27 浏览次数:0

blob.png

2017年12月16日,河北大学福建校友会成立大会在美丽的鹭岛厦门隆重举行。

河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河北大学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康书生,校长办公室主任、河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郑保平,药学院党委书记黄增瑞,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立红,校友总会刘文英,石家庄校友会会长李永志出席大会。八闽大地的校友欢聚一堂,共商校友会成立事宜。随着《河北大学校歌》奏起,成立大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blob.png

     康书生首先致辞,介绍了河北大学的历史以及对福建校友会的祝贺,并期望福建校友为福建的经济发展做出努力。

  blob.png

2002级校友苏奕欣汇报了校友会的筹备工作,对筹备过程中做出贡献的校友表示感谢。

主持人宣读了《河北大学福建校友会成立章程(草案)》,全体在场校友举手表决,草案全票通过。随后主持人宣布了首届校友会候选人名单、简要情况介绍,并进行了举手表决。

blob.png

河北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郑保平公布福建校友会第一届组织机构成员名单:杨国川当选会长,李金华、谢剑华、范瑞雪、李瑾、王奕顺、易荣辉当选副会长,苏奕欣当选秘书长,肖春熙、卢玉财、何金滨、陈思莹当选副秘书长。

blob.png

blob.png

河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康书生为福建校友会授牌,宣布福建校友会正式成立,并与校友会班子合影留念。

blob.png

福建校友会会长杨国川在发言中表示,将为校友会的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凝聚校友的力量,积极推动校友会的发展壮大。

blob.png

石家庄校友会会长李永志向福建校友赠送书画。

最后,大会现场播放了来自北京、天津、广东、海南等地校友会代表的视频祝贺,在场的福建校友感受到了来自其他省份校友的拳拳之心。会后,大家进行了晚宴,共同见证了河北大学福建校友会的圆满成立。 

blob.png

参观校友企业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