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友动态校友动态

我校举行2018届毕业生校友信息联络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24 浏览次数:0

blob.png

5月22日上午,我校校友会在校本部主楼304会议室举行了2018届毕业生校友信息联络员聘任仪式。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康书生,校长办公室主任、校友会秘书长郑保平,校友会副秘书长宇文宏、武变瑛、苏国伟,各院系代表老师以及受聘的2018届全体校友信息联络员参加了聘任仪式。

blob.png

仪式由校长办公室主任、河北大学校友会秘书长郑保平主持,她首先对出席此次会议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感谢。

1.jpg

河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河北大学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康书生发表讲话。康校长对2018届同学们加入校友工作队伍表示欢迎,希望大家积极弘扬“实事求是,笃学诚行”的的校训精神,促进校友和母校的共同发展。他简要介绍了我校校友会发展概况,并对校友联络员提出几点希望:要恪守联络员职责,保持信息通畅,积极发挥联络作用,做好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工作;要积极关注母校发展,宣传母校办学成就,为母校办学争取更多资源;要及时收集校友的意见和建议,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要更好地团结凝聚每一届毕业生,为增进校友之间以及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作出自己的努力。

blob.png

药学院赵高倩同学代表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发言,她感谢学校校友会为在校生成长成才和服务母校发展等方面搭建的良好平台希望通过校友联络员岗位继续为母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并表示会认真履行校友联络员职责,做好母校与校友之间的纽带和桥梁,创造更好的成绩回报母校。

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康书生为2018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blob.png

blob.png

blob.pngblob.png

blob.png

本次聘任仪式使2018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深入了解了学校校友会工作,明确了校友联络员的职责,增强了他们服务校友、服务母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