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母校新闻母校新闻

我校举办第二届“创业精英训练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8-07-10 浏览次数:0

7月7日上午,河北大学“创业精英训练班”开班仪式于禾苗创客空间隆重举行。副校长李军凯出席会议。华山资本投资管理公司创始合伙人陈大同博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北京凡龙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曾荣女士,北京市石景山区常青藤创业研究中心主任刘刚先生,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大学科技园、技术转移中心有关负责人、各学院主管创新创业工作的书记或副书记、专职干部、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创业精英训练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刘焱主持开班仪式。

李军凯致欢迎辞并为创业导师颁发聘书。她指出,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大学生国际化创新创业视野,特举办第二届“创业精英训练班”。希望以此为契机,精细化实施创新创业教育,锻造创新创业精英。

会上,曾荣女士作为创业导师代表发言。她希望自己可以助力创业之路,同时提出学生要发挥才能优势以更好地进行创新创业。张爱苓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感谢学校为广大学生提供深层次接触创新创业平台的机会。陈大同导师在路演厅为同学们进行精彩授课。

开班仪式后,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课程学习。按照本次“创业精英训练班”教学计划,后续将有更精彩的课程学习与专家讲座。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