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精彩活动精彩活动

【聚焦校友】VUCA时代的领导力转型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0

 

校友简介:巩  滨  我校77级英语专业校友

  • 财富500强前20强资深副总裁经历;

  • 高管导师、教练;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客座导师;复泰实战商学院特聘教授;

  • 长期专注跨文化高层领导人才的识别、开发与培养,同时在人力资源高端领域的各方面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与实战经验。


36.jpg

夏至当日,应复泰实战商学院邀请,我校77级校友巩滨在上海来福士广场围绕“VUCA时代的领导力转型”话题,做了一场专题讲座,与八十多家国内外企业的人力资源主管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37.jpg

随着全球化、大数据、技术革新等新特点和趋势的出现,特别是移动互联网的应用,商业和社会格局正越发呈现出动态性和不可预见性,其具体表现为易变性(Volatility)、不确定性(Uncertainty)、复杂性(Complexity)和模糊性(Ambiguity),也就是我们当前所热议的“VUCA”时代特征。

 

 

 

研讨会上,巩滨教授分享很多实践案例,在他看来,领导的自省,领导的承责,领导的感召,成为当今时代各大企业最为关注的胜任力!


期待金秋时节巩滨校友回到母校为学弟学妹们带来精彩实战课程,助力学弟学妹们提升各项技能。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