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精彩活动精彩活动

河北大学川渝校友会筹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0

各位在重庆、四川的校友:

大家好!2021年河北大学将迎来百年华诞,近百年来,学校培养校友逾50万人。很多校友积极投身于川渝大地的发展建设,兢兢业业,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在为区域经济发展付出巨大努力的同时,也传递着河北大学“实事求是”的校训精神,为提升河北大学的美誉度和知名度做出了重要贡献。


今天,在母校的高度关注和校友们的热烈期盼下,川渝校友会筹备组正式成立了!这既是母校快速发展的内在要求,也是学校校友文化的外在体现。现在重庆、四川工作生活的河北大学校友,均可申请加入河北大学川渝校友会。凡申请加入本会的校友,请将个人信息及申请(包括:姓名、性别、籍贯、出生年月、现工作单位、通讯方式、毕业届别院系等)以手机短信形式发送至校友会筹备组。会员申请信息经审核确认后,正式通知校友本人完成注册。


希望各位校友继承和发扬河北大学优良传统,以情感为纽带,以沟通为基础,以活动为载体,以合作交流为渠道,以事业发展为目标,不断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增进了解和友谊,共建属于我们自己的精神家园。


本公告长期有效。


校友会筹备组联系人:

李先生 13883520911 

刘女士 15102370343

 

 

河北大学川渝校友会筹备组

2018年11月15日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