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精彩活动精彩活动

校友活动 | 第五届海南省全国高校海南校友会羽毛球赛圆满收拍

发布时间:2018-11-10 浏览次数:0

亲爱的各位河大校友:


第五届海南省全国高校海南校友会羽毛球赛成功举办,河北大学海南校友会羽毛球队伍再次参加本届比赛,去年在60支高校队伍中角逐闯入36强,初捷取得良好成绩。

本届一如继往,由陈朝东、李婵带队十多位优秀的河大球员经过两周末的拼搏,以六战五胜的小组赛一举闯入16强。最后一战河大以0:3落败中国民航大学(去年第三名),但赢得对手的尊重和肯定。

 

 

 

 

我们将积蓄后劲留待明年!欢迎更多的新生力量加入球队,健康生活最棒


在此,特别感谢祁学慧、王旭东、张明、陈玉群、张杰、程海、陈大妙、文雪云、王林涛、吴清勇、李城隆、符精察、吴素文、韦彤、赵静、李星、崔捍良、韩兴定、赵坚霞等校友。感谢各位默默的支持和热忱之心!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