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精彩活动精彩活动

78级哲学系校友举行入学40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5 浏览次数:0

26.jpg

2018年10月21日,来自北京、天津、南京、石家庄、邯郸、邢台、保定、张家口等地的我校哲学系七八级40余名校友兴高彩烈返回母校,举行入学40周年纪念活动。

27.jpg

河北大学副校长李金善、河北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魏双元、政法学院党委书记姚伟、哲学系副主任赵贤等出席活动。哲学系原领导、当年哲学系七八级的任课教师刘荣兴教授、商聚德教授以及哲学系七七级校友宫敬才教授,哲学系七九级校友谷峰教授、经济系七九级校友顾六宝教授等出席活动。

28.jpg

副校长李金善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并介绍了近年来本校尤其是文科院系的发展情况、政法学院党委书记姚伟代表河北大学校友会宣读给本次活动的贺信,哲学系副主任赵贤介绍了哲学系的发展现状和成就。刘荣兴教授、商聚德教授、宫敬才教授等深情回顾了当年的大家学习生活的情景,介绍了校友在各地各条战线取得的成果。

29.jpg

来自各地的校友刘志增、时统宇、康振海、陈会新、高晓燕、刘文锦、朱赤、高庆刚、张建军等纷纷发言,回忆当年,感恩母校,赞叹母校,畅谈感想。

30.jpg

33.jpg

座谈会后,大家参观了河北大学校史展,游览了面貌一新的校区。河北大学校友会为返校的校友颁发纪念徽章。哲学系七九级校友、省委宣传部杨曼军应邀出席活动。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