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精彩活动精彩活动

政法学院04级法学专业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5 浏览次数:0

2018年10月13日,政法学院2008级法学专业毕业生从各地齐聚学校,共同纪念毕业十周年。

当天,校友们集体参观老校区、浏览新校区、组织召开座谈会,大家回忆青春岁月、交流工作生活情况、共同展望美好未来。

上午10点整,校友们首先在校本部主楼前集合参观校史馆,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见证了河北大学悠久的历史和近年来快速的发展,校友们感到发自内心的骄傲和自豪。随后,大家分别在校史馆和主楼门口合影,并逐一签字留念,见证难得的相聚时刻。

34.jpg

中午,校友们来到校本部南院食堂用餐,寻找当年熟悉的味道。装修后的学校食堂焕然一新,充满了时代气息,大家三五成群,如同当年课后用餐一样围桌而坐,在欢声笑语中深入交流。饭后,大家又漫步篮球场、毓秀园,参观当年上课的教室,找寻青春岁月的记忆。

35.jpg

下午2点左右,校友们来到新校区参观了新模拟法庭、图书馆、学院办公室后,在B2六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政法学院党委书记姚伟、历史学院党委书记李维意(原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刘培培(原08届法学专业辅导员)、法律系孙平教授出席座谈,与校友们促膝而谈。

36.jpg

政法学院党委书记姚伟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校友们共同观看了08届法学学生在校读书生活的PPT,一张张熟悉的面孔、一张张亲切的照片勾起了沉睡已久的记忆,随后播放了部分未能参会的同学专门录制的视频,师生相聚一同共叙离别十年的发展与现状。

相聚有时,弥足珍贵。这次十周年的同学聚会,不仅加强了同学间的沟通和联系,更强化了师生、同学间的感情,是每个人对青春的追念、对母校记忆的再回首,意义深刻。校友们都表示将更加珍惜这份情谊,充满感恩之心、奋斗美好生活、携手共同进步,期待着在下一个十年圆满再聚。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