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精彩活动精彩活动

75级英语专业校友”四十载“再聚首

发布时间:2018-06-17 浏览次数:0

6月9日,我校75级英语专业校友荣归母校,参加毕业40周年聚会。75级数十名校友欢聚一堂,共话年少往事,共叙同窗情谊。

30.jpg

聚会上,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康书生发表热情讲话,他表达了欢迎校友回家的喜悦心情,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和所取得的突出成就。康校长代表母校衷心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并真诚地邀请大家常回家看看,同时为校友们送上祝福。

31.jpg

来自山西的校友合影留念

32.jpg

来自内蒙的校友合影留念

33.jpg

来自河北的校友合影留念

34.jpg

校友为学院赠送礼物

炎炎夏日,挡不住学子们重回母校的热情,有的校友专程从国外赶来参加这次难得的聚会。聚会中,校友们抚今追昔,开怀畅谈。

35.jpg

 

郭献廷老师作为75级英语专业校友们的专业指导老师,也参加了此次聚会。见到了老师,同学们都非常高兴。他们向郭老师献上了鲜花,争相和老师合影留念,表露了浓浓的师生情。郭老师向校友们介绍了当年任课老师的近况,和同学们一起回忆着40年前的点滴往事,诉说了老师对于学生们的朴实关爱。


在共叙母校情谊的气氛下,大家忆起了当年读书时的点点滴滴,心中对母校的深切情谊和与校友间珍贵的友谊瞬间成了彼此永恒的怀念。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