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母校新闻母校新闻

我校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发布时间:2019-03-11 浏览次数:0

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河北大学工会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和主题活动鼓舞、激励和引领广大妇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女教职工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广大女教职工在我校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的工作岗位上和营造良好家庭家风中的独特作用,丰富和活跃我校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此次系列活动自3月6日开始,6日下午,在校本部图书馆举办《魅力佳人主题沙龙之“装嫩”技巧》讲座,使我校女职工能更好地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展现知识女性优雅、靓丽的风采;7日上午,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座谈会,党委书记郭健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逐一向女教职工代表献上鲜花,代表们结合本职工作,围绕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女工活动等方面踊跃发言,畅谈感受。7日下午,组织迎“三·八”趣味活动。各分工会组队参加,整个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充满了节日的喜庆气息。3月8日上午,组织女教职工团体定向活动,比赛中各队成员发挥团结协作精神,你追我赶,勇往直前,按图索骥到各个刷卡点完成一项又一项的任务。同时,自3月初开始,各分工会根据工作实际,自行开展讲座、游戏、座谈、踏春、参观、咨询、献爱心、义务劳动、体育比赛等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迎“三八”活动。整个河北大学校园充满欢乐、和谐的节日气氛。

2019年是“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也是学校建设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此次“三八” 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的开展,让我校女教职工放松心情、释放压力,提升幸福感,以阳光的心态,应对工作、生活中的矛盾和问题,团结激励广大妇女同志听党话、跟党走,为我校新时期跨越式发展再建新功。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