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母校新闻母校新闻

国家留学基金委副秘书长王胜刚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09 浏览次数:0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副秘书长王胜刚一行来校开展调研。党委书记郭健、副校长杨学新会见了王胜刚一行,并举行了调研座谈。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学校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郭健介绍了学校“部省合建”和“双一流”建设情况。他指出,河北大学当前正处于重大历史机遇期,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与国家留学基金委的沟通联系,在国际化人才培养、参与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深化国际项目合作等方面得到有力指导,促进学校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带动“双一流”建设。

王胜刚介绍了国家留学基金委在公派留学、青年骨干教师培养、来华留学、国际项目合作、区域组织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政策和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充分了解学校的国际化发展需求,助力推动国际化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支持。

杨学新围绕学校开放办学、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国际交流、高端引智、国际本科学术互认课程(IESC)项目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与会单位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发言。

调研过程中,王胜刚一行实地走访了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参观了图书馆、校史馆。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