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母校新闻母校新闻

我校代表队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北区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0

4月26-28日,第二十二届“外研社•国才杯”英语辩论赛华北地区总决赛在中国政法大学举行。我校公共外语教学部赵娅青老师带领2017级经济统计专业学生李凯新和2016级金融专业学生刘艺璇参加了本次比赛,获得华北赛区总决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晋级全国总决赛。同时,我校还获得该项赛事的“优秀组织奖”。

该比赛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北京外国语大学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是目前国内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英语辩论赛事。我校公共外语教学部高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近些年多次参加该赛事并屡获佳绩,在全国各高校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外语素养和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