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母校新闻母校新闻

保定市2019年征兵宣传进高校启动仪式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08 浏览次数:0

5月8日,保定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在我校举行2019年征兵宣传进高校启动仪式。保定军分区政委卢少泽,保定市副市长杨伟坤,保定军分区副司令员任明远,我校党委常委王培光参加启动仪式。

卢少泽、杨伟坤分别作了讲话,鼓励同学们响应习近平主席的号召、听从强军伟业的召唤,投笔从戎、经受锻炼、成长成才。要求兵役机关和各高校开通绿色通道、落实优先政策,确保每一名合格大学生都能够实现军营梦想。

与会领导为全市各高校征兵形象大使代表颁发聘书。征兵形象大使代表和有参军意愿的学生代表分别进行发言。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组织了征兵宣传演出,同时在我校展示了全市和各高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十周年成果以及优秀入伍大学生事迹,并向广大师生发放征兵宣传资料,进行大学生征兵政策解读。

保定市征兵办、莲池区、竞秀区人武部负责人、全市各高校征兵站负责人及驻保17所高校学生代表近1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_N3A1915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