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母校新闻母校新闻

我校在第四届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上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30 浏览次数:0

5月28日至29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四届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燕山大学举办。

我校参加第四届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项目为2016-2018年获批立项的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优秀项目。分为大学生创新学术论文作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展示作品和大学生创业项目推介会作品三个组别。我校分别选派了14个项目,27位师生代表分别参加了三个组别的交流。

年会按照创新学术论文作品、创新创业项目展示作品和创业项目推介会作品三个组别评选优秀项目。我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项目展示作品《基于GPRS/Labview的智慧消防井盖系统》获得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展示作品组特等奖。

我校2012年入围教育部“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来,始终以“兴趣驱动、自主实验、重在过程”为原则,共立项数2400余项,涌现出了大量的优秀创新成果,为大学生参加学科竞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