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母校新闻母校新闻

中共河北大学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0

5月31日上午,中共河北大学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主楼302会议室举行。郭健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531172116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河北大学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共河北大学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并通过了新一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


微信图片_20190531172123


郭健代表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衷心感谢全体委员和全校广大党员师生的信任。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执行和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激浊扬清,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他强调,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一定会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履行好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履行好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的领导职责,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决定在河北大学不折不扣得到贯彻执行。一定会按照第七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和建设任务,加大力气深化综合改革,全力打造两大学科群,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形成更加鲜明的办学特色。确保如期实现第一阶段奋斗目标,以优异成绩开启“十四五”和学校下一个百年建设的新篇章。

郭健强调,希望新一届纪委的同志们要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坚持不懈探索强化监督职能,特别是把日常监督实实在在地做起来、做到位,敢于监督、善于监督、规范监督,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咬耳扯袖、红脸出汗,贯通运用“四种形态”,使监督更加聚焦、更加精准、更加有力,为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