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母校新闻母校新闻

教育部党建工作联络员来校开展联络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0

近日,教育部在京启动直属高校和部省合建高校党建工作联络机制,聘任89位专家为首批高校党建工作联络员,受部党组委托联络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保定学院党委原书记王军同志作为联系我校的联络员,已于近期到校开展联络工作。

6月13日上午,学校在主楼729会议室召开见面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对接座谈。学校党委书记郭健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培光,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建民,党委有关部门和相关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见面会由王培光主持。

郭健书记受教育部党组委托向王军同志颁发了聘书,代表学校对王军同志的到校联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情况。他强调,建立高校党建工作联络机制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全面加强高校党的建设的重要补充,是打好维护高校稳定工作主动仗的重要保障。他表示,学校党委将按照教育部党组工作部署,把握好重点任务,配合开展好各项工作,确保党建工作联络机制落地运行,为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做出新的努力,取得新的成效。

王军详细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对学校党委和各部门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党建工作取得的经验和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将严格按照教育部党组有关要求开展工作,切实发挥好联络沟通作用,希望与学校党委齐心协力,为提升河北大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作出积极努力。

据悉,教育部高校党建工作联络员由部党组聘任,聘期三年,主要承担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等四方面的联络工作。每年年底向教育部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汇报工作开展情况。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