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母校新闻母校新闻

我校举行“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电影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0

9月12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电影周启动仪式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河北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培光出席活动并致辞,党委常委、副校长倪志宇,保定市民宗局副局长刘聪慧,市民宗局民族处副处长缴殿忠,莲池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丽敏,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纪杉出席启动仪式。

在致辞中,王培光指出,值此河北第十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之际,全省15所高校同步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电影周活动,充分体现了全省高校各民族师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共享祖国繁荣发展成果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河北大学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精细谋划、积极组织,将通过多种形式,在各校区开展丰富多彩的观影宣传活动。他强调,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和社会实践活动,促进各民族师生交流交往交融,使各民族师生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师生共同观看了电影《同心》。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校团委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