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母校新闻母校新闻

我校学生荣获“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9-17 浏览次数:0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信息产业部人事司主办的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决赛总测评在同济大学举行。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3名本科生组成的团队代表河北大学参加总决赛,荣获全国一等奖。

此外,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举行的河北赛区比赛中,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共获得河北省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该项赛事为我校A类竞赛,受到学校高度重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连续20年参加该项赛事,截止目前已荣获6个全国一等奖和7个全国二等奖。

2019年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1096所高校、17178支代表队,共计51534名学生报名参赛,全国一等奖获奖比例为1.7%。

 

(校团委、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