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母校新闻母校新闻

我校召开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0

9月18日下午,我校召开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培光,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治义出席会议,我校省市政府参事,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知联会负责人,港澳台侨、归国留学人员等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3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并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校发展的美好愿景。

王培光通报了学校一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并对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断增进政治共识,加强党派自身建设,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自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要强化履职能力,建功立业新时代,积极参与学校改革发展,把自身专业知识与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需求紧密结合,把知识运用与社会服务紧密结合,为加快推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统战部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