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精彩活动精彩活动

我校85级化学专业校友毕业30年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9-07-10 浏览次数:0

我校85级化学专业校友毕业30年返校聚会

2019年7月6日,我校85级化学专业校友重返母校,庆祝毕业30周年,河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申世刚、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部分领导和老师与校友们欢聚一堂。


上午,作为85级化学专业的一员,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教授梁淑轩向同学们介绍了母校和学院的变化与发展,带领同学们参观了美丽校园和化学实验室,走访了当年的宿舍和教室。校友们兴致勃勃,追忆当年,感慨万千。30年前,老师谆谆教诲,学子风华正茂,当年的求学之路,让人难以忘怀,如今学校的发展,更是令人感到自豪。


在主楼302会议室举办的座谈会上,同窗学子共叙情怀。申世刚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归来的毕业生表示亲切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宣读了河北大学校友会的贺信,并介绍了河北大学作为部省合建大学,正在向着“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砥砺前行。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马德生代表学院真诚欢迎毕业生的到来,并饱含深情地说:“化学学院永远是大家共同的家,欢迎校友们随时返校”。校友们了解到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为母校的发展深感自豪和赞叹。大家热情高涨,合唱了《同一首歌》,表达对老师和学校的深情。


下午,校友们参观了河北大学校史馆,深入了解了学校辉煌的历史。校史馆的精心布置和热情流利的讲解,让离校30年的学子们找到了回家的感觉,大家衷心祝愿母校更加辉煌。王宝利同学代表全班同学写下了“以河大为荣 为河大增光”,表达了同学们的赤子情怀和对学校未来的无限祝福。

本次聚会得到学校、学院、老师的大力支持,30年聚会划上了句号,更给大家留下一个温馨美好而难以忘怀的回忆。班长唐成军代表85级化学专业全体同学,祝福母校未来更加辉煌,并向筹办此次聚会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同学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