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母校新闻母校新闻

我校隆重举行2019年军训开营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0

9月20日上午,我校分别在五四路校区南院体育中心、七一路校区图书馆广场举行2019年军训开营仪式。学校领导郭健、王培光、杨立海、申世刚、李金善、李治义、陈红军、徐建民,32138 部队杜增强少校出席典礼,我校各学院、各党政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军训旅全体教官、2019级参训新生参加典礼仪式。典礼由2019级学生军训旅政委张锁良主持。

首先举行了军训授旗仪式。校党委书记郭健向杜增强少校授军训旅旗。11名施训营长依次上台,从杜增强手中接过军训营旗。

新生代表,管理学院2019 级会计专业吉晴同学、政法学院 2019 级法学专业张堃同学发言,他们表示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锻炼意志、苦练基本功,发扬优良作风,做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河大青年。

杜增强对全体参训新生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克服困难,努力拼搏,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使军训经历成为将来生活、学习和工作所需的宝贵财富。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培光发表讲话。他首先向32138部队全体教官表示热烈的感谢,向即将参训的2019级新生致以良好的祝愿。他指出,军训是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战略工程,是提高国防教育质量和培养高素质后备兵员、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强军目标根本任务要求的重要途径。他希望同学们要敢于吃苦、严守纪律、虚心学习、牢记安全,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积极投入到军训中去,高质量完成军训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表现,向教官、学校、家人和老师汇报!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2019级全体参训新生进行了青春告白祖国宣誓仪式。他们以青春的名义,向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时代深情告白。

最后,2019年军训开营仪式在激昂的校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为期12天的军训正式开始。

 

(党委学生工作部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