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母校新闻母校新闻

我校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01 浏览次数:0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庆祝大会后,举行了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我校师生通过多种方式积极收听收看直播盛况,共同见证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

学校领导郭健、王培光、申世刚、徐建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五四路校区各学院负责人、学生代表在主楼304报告厅集中观看了直播盛况,共同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骄傲鼓掌。

收看结束后,我校师生心潮澎湃。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威武壮观的国庆阅兵,让人激动震撼、骄傲自豪。1949-2019,是一部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印证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彰显了亿万人民的奋斗与豪情,铸就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成功与辉煌。70年筚路蓝缕,70年砥砺奋进。中华民族走上了实现伟大复兴的壮阔道路,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师生纷纷表示,时代大潮滚滚向前,复兴伟力不可阻挡。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持立德树人,实现内涵发展,在部省合建新平台上努力实现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为服务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不断奋进,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6



7



8



9



10



11



12


 

(党委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