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母校新闻母校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0

10月17日至18日,我校2019年运动会在体育中心举行。学校领导郭健、王培光、杨立海、李金善、李治义、陈红军、徐建民、倪志宇、孟庆瑜,党政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和闭幕式。本届运动会设立学生新生组、学生普通组、教工组三个组别,分田赛、径赛和群体项目3大类60余个比赛项目,共有24支学生代表队、18支教工代表队,3940余人次参赛。

开幕式上,外国语学院、质量技术监督学院、护理学院、工商学院分别进行了精彩的团体操表演。

本届运动会成绩优异,共有14人次打破12项校运会记录(以普通生标准计)。最终评出田径项目新生男子组、新生女子组、普通男子组、普通女子组团体总分前八名;群体项目新生组、普通组团体总分前八名;运动会团体总分前八名;突出贡献奖四项;体育道德风尚奖十项;优秀运动员、优秀裁判员、优秀教练员、运动会优秀志愿者团队各一项。

本届运动会群体项目在传统项目的基础上,融趣味性、竞技性于一体,深受广大师生的欢迎。学校在贯彻执行我国《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的同时,展现了河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及我校开展阳光体育活动的丰硕成果。

 

 (体育教学部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