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母校新闻母校新闻

我校团委荣获全国共青团“团十八大以来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0

近日,共青团十八届三中全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团的十八大以来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并对该项工作开展扎实有效的团组织进行了表彰。我校团委荣获全国共青团“团十八大以来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全国共有50所高校团委获得该项荣誉。

团十八大以来,我校团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紧跟时代潮流,创新工作方法,努力构建强化认同、知行合一、传统熏陶、示范引领、新媒体互动的“五位一体”宣传思想工作体系。不断加强网上共青团建设,积极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榜样选树、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活动,以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和话语体系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和教育工作做实做细。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持续聚焦主责主业,牢牢把握共青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持续推动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现新发展,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贡献。

 

(校团委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