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母校新闻母校新闻

河北大学举行2019年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暨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0

党委常委、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孟庆瑜致开幕词,他提出,全面推进高校冰雪运动发展、组织开展高校冰雪运动竞赛活动是全省冰雪运动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健康河北、教体融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希望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发扬拼搏精神,展现竞技之美;希望裁判员公正裁决,展现河大人良好精神面貌。

校团委书记李卫森宣读倡议书,倡议河北大学的全体师生要了解冰雪运动、学习冰雪项目、参与冰雪锻炼,积极投身到冰雪运动大军中来,积极传承冬奥精神,在冰雪运动中增强体质、锤炼品质。

开幕式过程中,与会领导兴致勃勃地体验了旱地冰壶项目,还进行了精彩的街舞、武术、陆地滑轮和轮滑等表演。开幕式在欢乐的喇叭集体鸣响中结束。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