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母校新闻母校新闻

我校学生在第十届全国法律英语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0

12月1日,第十届全国法律英语大赛在中国政法大学举行。外国语学院2017级“英语+法学”双学士学位试点班杨沂明同学荣获全国法律英语演讲大赛华北及东北赛区一等奖,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徐世泽同学荣获全国法律英语论文大赛三等奖。外国语学院任宏炜和甄雪艳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参赛队员来自海内外64所高校及单位的208位本科生、研究生及法律人士。这是我校第二次组队参加该项赛事并取得佳绩,彰显了我校在学科交叉融合人才培养上所见成效,也为学校进一步做好“法律+英语”复合型人才培养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

本届大赛以“用英语表达你的法律观点”为主题,分为“法律英语论文大赛”和“法律英语演讲大赛”。由全国法律英语大赛组委会主办,中国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华东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西北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西南政法大学外语学院、中国行为法学会承办,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外事委员会、法律英语证书(LEC)全国统一考试委员会协办。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