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精彩活动精彩活动

致海内外校友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2-02 浏览次数:0

致海内外校友的倡议书

亲爱的校友们:

岁末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侵袭全国乃至世界多个地区,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也牵动着海内外广大校友的心。

学校无时无刻不关心、关注着每一位校友,无论您身处何方,我们的心都紧密相连,众志成城汇聚形成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一起护佑生命、战胜疫情。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在此,我们向广大校友发出倡议:

坚定必胜信心,做疫情防控的参与者。保护好自己和家人,注意室内环境卫生,做好个人防护,减少集体活动,降低感染,配合做好个人健康检测工作。正确认识当前的防控形势,不传播恐慌情绪,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和广大医务工作者一道,和全国人民一起,以必胜的信心共同筑起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最终战胜病毒的侵袭。

发扬互助精神,做抗击疫情的奉献者。也许您正夙兴夜寐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也许您已经回到工作岗位默默坚守,也许您自觉留守不想给社会添一丝麻烦,也许您身在国外却始终心系同胞,不论如何都在用不同的方式为疫情防治做出自己的努力。希望广大校友在保护自己的同时,继续伸出援助之手,积极通过各种渠道奉献你们的爱心,相信时光会带着这份爱心奔赴每一个充满爱的战场,去迎接一个温馨春天的到来!

敬佑保护生命,做人类健康的守卫者。保持对生命的敬畏之心,与天地万物友好相处,努力打造生命共同体,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构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人类美好家园。坚持健康生活理念,塑造文明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爱国卫生运动,共同创造美丽中国、健康中国。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每天病例数据的跳动都让我们的心不断悸动,但这不能动摇我们抗击疫情的坚定信心。疫情爆发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加强指挥,全面防控和应对疫情;全国人民向武汉伸出援手,一批批白衣天使奔赴战场,一批批物资被运往前线;学校也积极采取防控措施,积极动员力量防控疫情,15名医务工作者即将奔赴武汉奋战。我们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依靠国家强大的制度优势、依靠全国人民的鼎力支援,依靠白衣天使的无私奉献,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河北大学校友会

2020年2月2日

640.jpg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