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友动态校友动态

喜讯!河北大学荣获八项河北省科技奖励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0



4月23日,河北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2019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对获得2019年度河北省科技奖的项目和人员进行表彰。我校“新型铂类抗肿瘤药物的设计、合成及其作用机制”项目获河北省自然科学一等奖。此外,“复杂样品中痕量物质卫生检测新技术研究及应用”等3个项目获河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虾类基因编辑平台的建立及抗病抗逆基因的功能解析”等3个项目获河北省自然科学三等奖;“微小RNA及基因多态性对肺癌易感性及生物学行为的影响”项目获河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0.jpg

1600569589319018158.jpg1600569712105010503.jpg


学校多年来坚持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双轮驱动,强调以科技创新推动质量提升,以成果转化夯实关键技术。科技处加强政策讲座、专家辅导,深入学院宣讲,走进团队帮扶,遴选优秀科研项目,从申报书撰写到答辩视频制作全程指导,大大提升了获奖等级和获奖率,自然科学一等奖的获得对我校双一流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END

信息来源 | 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