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精彩活动精彩活动

我校与深圳市圣兰德电子有限公司举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8-09 浏览次数:0

0.jpg



8月7日下午,我校与深圳市圣兰德电子有限公司举行了“圣兰德—河北大学联合研发中心揭牌暨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河北大学副校长李金善,深圳市河北商会会长王计国等出席了本次活动。深圳市河北商会相关负责人、深圳市圣兰德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崔雪涛,我校科学技术处、综合实验中心、生命科学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管理学院、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相关同志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签约仪式由科学技术处处长李庆主持。







2.jpg

李金善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办学历史和科学研究特色。他表示,校企合作对促进企业的发展和学校科研转化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以此签约为契机,增强河北大学与深圳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借助深圳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平台,拓展学校技术支撑的服务范围,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社会服务能力和办学水平。

3.jpg

王计国会长介绍了深圳市河北商会基本情况和推动深圳河北商会与河北大学合作的迫切愿望,表达了对校企合作的期待,希望河北大学更多的优秀科研团队与深圳企业对接合作,共同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李金善与王计国就研发合作、成果转化和科技对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1600772528926001841.jpg


深圳市圣兰德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 崔海涛致辞



“圣兰德—河北大学联合研发中心揭牌”揭牌

7.jpg项目合作签约

8.jpg

科技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针对促进校企合作、科研成果转化的支撑政策。

生命科学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院科研情况,并与企业代表就相关合作领域进行深入交流。

深圳市圣兰德电子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产品优势与发展战略,表达了加强研发合作的迫切愿望。

活动期间,深圳河北商会、深圳圣兰德相关人员参观了生命科学学院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科研实验室,并与实验室负责人就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成果转化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



深圳市圣兰德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圣兰德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6月26日。20年来,圣兰德公司专注于从事电子驱虫器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拥有20多项国家专利、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被誉为中国电子驱虫器行业的开拓者、先行者、奠基者和领航人。公司旗下产品国内畅销,并远销日本、东南亚、欧洲、非洲、美洲和中东等多个海外国家和地区。

崔洪飞——圣兰德公司创始人

崔洪飞,我校78级英语专业校友。早年曾任电子工程师,80年代初历任河北省外贸公司外销员,科长,处长等职。80年代中派来深圳,历任中外合资企业总经理,董事长等职。现任深圳市圣兰德公司名誉董事长。



END

科学技术处/生命科学学院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