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友动态校友动态

“疫”别数月,欢迎回家!

发布时间:2020-08-29 浏览次数:0

0.jpg

终于迎来开学季


等待得越长久,重逢时便越幸福。

在度过了漫长的疫情“特假”之后,

自今日起,

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始开学报到了。



按照“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的原则,离别校园半年之久的同学们开始陆续返校。作为首批返校学生,河大医学部2019级本科生、研究生率先踏入久违的校园。

虽然入门需要查验手续和检测体温,但校门内外的广大同学都保持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大家有序配合重归母校。

校党委书记郭健等学校领导到现场指导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为同学们营造出最安全可靠的环境。


校园内,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辛勤工作,细致服务,由机关党委和直属单位党委老师们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也忙碌在开学报道现场。


为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分批分时段安排师生返校报到,并在开学前对全校教职员工完成了核酸检测,对各部位教学和生活设施进行了检查并对可能发生的紧急事件准备了预案。


目前,各项入学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食堂、浴室、茶炉、超市、快递等基础服务设施也已启动,确保呈现给同学们一个运转顺畅、环境安全的可爱校园。


亲爱的同学们,“疫”别数月,欢迎回家!


11.jpg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