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母校新闻母校新闻

我校新增3名省级教学名师和3支优秀教学团队

发布时间:2020-10-07 浏览次数:0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度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名单的通知》。我校段洪波、宗晓萍、关丽3位教授获批为省级教学名师,中国现当代文学教研室教学团队、细胞生物学教学团队、金融学专业教学团队3个团队获批为省级优秀教学团队。

据悉,此次确定的2020年省级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名单中,全省共评出教学名师62名、优秀教学团队75个。

截止目前,我校已有国家级教学名师2人,省级教学名师19人,校级教学名师49人;获批国家级优秀教学团队1个,省级教学团队10个,校级优秀教学团队21个。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将继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带动广大教师共同建设良好的教风学风,打造优质课程,构建优质团队,创造生态教学环境,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