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母校新闻母校新闻

我校参加教育部新文科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4 浏览次数:0

11月3日上午,教育部召开新文科建设工作会议,发布《新文科建设宣言》,对新文科建设作出全面部署。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负责同志、教育部新文科建设工作组成员、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类教指委委员及相关高校负责人在山东大学(威海)主会场参会。我校设分会场,党委书记郭健,副校长李金善,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庆瑜,副校长过常宝,以及文科院系负责同志、文科类教指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作题为《积势蓄势谋势 识变应变求变 全面推进新文科建设》主题报告,从把握高等教育新形势、迈入提高质量新时代、推动文科教育新发展三个方面,全面介绍新文科建设的背景、定位、路径;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等9位专家从不同学科角度,介绍了新文科建设的理论研究情况和实践探索经验。

(教务处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